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字拖的加法

2009年06月23日1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人字拖的加法

  每年夏季,我们总会找到买一双新的哈瓦那人字拖的理由。而在今年夏天,这个理由将尤其充分。伦敦著名百货公司Selfridges 最近请来一大群时尚界名人改造这双经典的巴西人字拖。

  擅长设计高跟鞋的Manolo Blahnik发挥幽默精神,用大大小小的绒球装饰人字拖。Naomi Campbell 倒是为平底拖鞋安上了两只夸张的细高跟。Basso&Brooke 在鞋子的夹脚处打上和服式的蝴蝶结,Matthew Williamson 则用宝石来装饰人字夹。

Lulu Guinness的设计最花心思,鞋头上有装饰花,还增加了两根项链般精致的绑带。JadeJagge 的设计最简单,只在鞋底上印了两枚性感娇艳的唇印。

  从6 月15 日起,这些独一无二的明星人字拖在位于牛津街的Selfridges橱窗里进行展示,同一天,一场拍卖会也在该百货的网站上同步展开。6 月26日前,顾客可以竞相加价,最高出价者便能得到鞋子,而他们的付出则会被捐献给帮助年轻癌症患者的慈善组织CLIC Sargent。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