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行网银个人银行卡行内跨省转账费率低至万分之六

2009年06月23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刘琳、刘诗平) 中国银行23日宣布,中行网上银行再次升级,除了增加大量操作和页面的优化外,中行网银个人银行卡行内跨省转账费率低至万分之六,最高收取12元。

  据介绍,经过几次升级后的3.0版本中行网银在个人服务实现了7×24小时全天候各类银行卡的查询、转账、还款,大幅提高跨行转账限额;客户在转账时,只要预留收款人手机号码和汇款用途,在转账汇款指令提交后,收款人就可收到汇款信息的短信通知。


  另外,在网上开立七天通知存款可实现自动约定转存,客户可随时通过网银支取;理财版网银客户在未持有动态口令牌的情况下,也可方便地进行关联账户查询。

  在企业服务方面,中行网银不仅新增了资产托管服务等功能,而且实现了网络浏览器和银企对接两大渠道下跨境集团的境外查询、转账和自动汇划功能,帮助跨境集团客户掌握境外分支机构账户资金变动情况。同时,这次升级还对账户管理、转账汇划、集团服务、第三方存管等服务进行了优化。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