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大范围短历时强降雨 致寻乌县4000人受灾

2009年06月23日1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5分报道,昨天开始到今天下午,江西出现大范围短历时强降雨,有30个县出现暴雨。江西瑞金、寻乌等市县暴雨强度特别大,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江西各级防汛指挥部及时发布预警,江西有关地区启动应急响应,全力抗洪抢险。
目前,强降雨还在江西中南部部分地区持续。

  据江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介绍,截至今天17点的初步统计,强降雨导致江西寻乌县4000人受灾,倒房50间,6人成功避险,一名85岁老人因山体滑坡房屋倒塌死亡。寻乌县丹溪乡洋洞电站下游因山体滑坡堵塞河道,电站受淹,工作人员及时转移。经紧急抢修,河道迅速恢复正常。截至记者发稿时,在江西中南部的永新、井冈山、泰和、上犹、南康等地,强降雨还在持续当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