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天柱金矿事故井下被困7人暂无生命危险

2009年06月23日1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6月23日电(记者娄辰、刘文国)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天柱县涌金金矿22日晚发生地表水倒灌事故,目前井下7名被困人员暂无生命危险。

  记者从黔东南州安监局了解到,井下共有7人被困,目前情绪稳定,能与洞外保持正常通话联系,并已获得洞外送入的食品。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当地已成立现场救援指挥部,安排救援人员分批对封堵的巷道进行掘进,并利用11台抽水机分5个点同时抽水,目前抽水工作仍在进行,井下水位已停止上升。医务人员和救治物资已准备到位,事故发生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记者从天柱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发生此次透水事故的是贵州省黔东南州天柱县星宝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涌金金矿,事故发生时间是22日23时30分左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