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振华重工获国家开发银行100亿美元融资额度

2009年06月23日2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23日电(记者贾远琨) 23日,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签订协议,国家开发银行将在未来五年内向振华重工提供100亿美元的融资额度。


  根据双方签订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走出去”项目、传统授信业务、财务顾问、金融衍生产品交易、结算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国家开发银行将在未来五年内向振华重工、振华重工的子公司以及与振华重工签订供货合同的公司提供总计达100亿美元的融资额度。

  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全面、稳定和深度的战略伙伴关系,也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业务平台。

  据了解,振华重工是国际集装箱起重机械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正在大力开发海洋工程等新产品市场。国家开发银行拟通过提供融资,支持振华重工实现战略转型,早日成为海洋工程领域的“领跑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