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株洲在建楼盘塔吊吊臂倒塌 城区道路被一截两段

2009年06月23日2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星辰在线
照片说明:图为事故现场。 李春璞 摄
照片说明:图为事故现场。 李春璞 摄

  株洲一在建楼盘塔吊吊臂突然倒塌 繁华城区道路被一截两段

   星辰在线6月23日株洲讯(长晚集团滚动新闻记者 李春璞)23日晚上7时许,株洲市芦淞区建设路旁一在建楼盘的塔吊吊臂突然倒塌,倒塌下来的吊臂长约4、50米,将整个建设路横截为两段。所幸的是,吊臂没有砸中汽车和行人。只有当时在塔吊上的一名司机和两名施工人员负伤,但伤势不很严重,没有生命危险。

  23日晚7时40许,记者赶到位于建设路江天宾馆附近的事故现场,只见警方已在道路南北两端拉上了警戒线,车辆和行人被挡在警戒线之外,几台闪烁着警灯的警车和消防车停放在警戒线内。

发生事故的是一个名为环球国际商贸中心的楼盘,该楼盘紧邻繁华的建设路。只见倒塌下来的巨型吊臂自东侧横跨道路一直砸到西侧一座8层高的楼房上,道路上还有被砸落的树枝,塔吊则仍然竖立在楼盘旁边。据一位齐姓目击者介绍,当时他正在旁边的二楼,大约在7点10分左右,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响。等他跑出来一看,只见塔臂已经砸落在路上。一个骑摩托车的男子距离塔臂只有几米远,脸吓得刷白,摩托车也摔倒在地上。附近一家药房的医生告诉记者,当时一个骑摩托车男子刚刚骑行到塔臂下,突然听到头上传来怪响,他立即丢下摩托往回跑,侥幸捡回一条命。

  建设路是株洲市区最重要也是最繁华的一条道路,平时人来车往非常之多。距离事发地段十余米,就是一个红绿灯路口,当时恰好绿灯放行。“如果是红灯,肯定会有很多等候的车辆,那样塔臂砸下来后果就不堪设想”,齐先生心有余悸的说。

  据了解,当时施工塔吊在检修。事故发生时,两名工人正在13楼检修,他们听到塔吊声音不对后,立即跳到11楼。他们和塔吊司机均在事故中受伤,三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医院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现场也在清理之中。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