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省卫生厅称东莞甲型H1N1流感非社区暴发

2009年06月23日2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广东省卫生厅称东莞甲型H1N1流感非社区暴发

  中广网2009年6月23日广东新闻(记者周羽、周伟琪) 昨日(22日),广东东莞市石排镇中心小学新增报告7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累计报告已达37例。
今天,广东省卫生厅新闻发言人余德文向记者表示,截至今天下午,传染源仍未找到,而他再次明确,“此事非甲型H1N1流感社区暴发”。

  余德文坦言,寻找传染源的工作仍在继续,但难度很大。

  由于东莞学生的集体感染事件,对“我国是否已进入到了H1N1流感社区暴发阶段”的疑问越来越大。今天,余德文表示:“此事非H1N1流感社区暴发”。

  根据卫生部的文件,社区暴发是指,在社区范围内,14天内多点出现多个甲型H1N1流感本地感染的确诊病例,且病例呈明显聚集性。余德文称,东莞只是在石排镇中心小学“一点”出现聚集性病例。卫生部专家徐小元说,学校、社区、医院三者应各自为单独的监测对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