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佛山15名女子组成“偷扒队”昨日落网(图)

2009年06月24日0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长期出没在妇幼保健院,“老少出动”专骗妇孺

  昨日早上9时40分左右,佛山市妇幼保健院突然接到了6个市民的投诉电话,称自己的钱包被偷了。正当院方紧急处理问题时,警方那边传来消息:作案的偷扒团伙被一网打尽!

  令人咋舌的是,这十四五人组成的“偷扒专业队”里面,有61岁的老太太,有20多岁的怀孕妇女,还有7岁的小孩,老老少少每天开着金杯车出来集体作案。便衣警察告诉记者,近期该医院所接到的多宗报案,正是与该偷扒团伙有关。
而且,从作案手段看,该团伙每次施行诱骗或偷窃,都惯用“苦肉计”,通过编造悲情故事来诱骗市民的同情心,继而骗取钱财;也有以小孩、孕妇的身份作掩护,直接向市民下手。(新快报记者区君君/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