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合国难民署呼吁瑞典推动欧盟难民工作

2009年06月24日0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付旭):联合国难民署23日公开发表了向即将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的瑞典提出的关于难民政策的建议。

  联合国难民署发言人斯宾德勒当天在日内瓦联合国欧洲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下半年,欧盟将制定2010-2014年间的收容、庇护政策和相关法规,难民署希望瑞典能够发挥积极作用。

他说:“我们呼吁瑞典利用其主席国身份重申边境管理与控制移民必须以尊重人权为基础。最近发生的意大利政府遣返偷渡者及欧洲议会选举中反移民党派得票率大幅上升等事件,使我们担心欧盟能否实现其为寻求庇护者提供保护的承诺。”

  难民署还呼吁欧盟加大收容难民的力度。欧盟目前提供的难民安置点还不足全球难民安置点的10%。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