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3日伦敦股市微幅收低 银行股金融股受到打压

2009年06月24日0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23日电(记者陈文仙)23日伦敦股市微幅收低,《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4230.0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降4.03点,跌幅为0.1%。

  此间分析人士认为,由于投资者对全球经济的复苏步伐并不太乐观,银行股和保险股等金融股受到打压,拖累了当日股市大盘。


  当天,保险股普遍下滑,法通大幅下挫7.87%,位居当日风向标指数跌幅排行榜之首,主要是因为法国兴业银行将该保险公司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下调至“售出”。受此影响,友诚和保诚的跌幅也在1%以上。

  银行股处于跌势,英国莱斯银行集团、渣打银行和苏格兰皇家银行分别下挫4.2%、3.4%和2.14%。

  随着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回落到每桶68美元的价位,能源股受压。除壳牌微幅收高外,英国燃气、英国石油和凯恩能源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但是跌幅不大。

  矿业股涨跌不一,智利安托法加斯塔和欧亚自然资源分别上涨3.87%和3.68%,但是英美资源下跌2.71%,该公司拒绝了瑞士斯特拉塔的合并提议。

  医药股重新获得投资者的青睐,英国两大医药巨头希雷和葛兰素史克分获2.16%和1.6%的涨幅。

  当日,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涨跌不一。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116.82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下滑6.43点,跌幅为0.2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4707.15点,比前一交易日增加13.75,涨幅为0.29%。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