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运会决赛死拼强敌

2009年06月24日0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将代表本市出战全运会决赛的天津足球队主教练孙建军昨天接受了记者专访,谈了这支队在全运会预赛上的表现,并展望了全运会决赛。

  天津全运会足球队由泰达预备队组成,本月初他们以重庆赛区第二名的身份跻身全运会男足甲组决赛,下个月12强将在山东一决雌雄。
谈起全运会比赛,孙建军颇有感慨:“月初的预赛,全队拧成一股绳,大家非常团结,拼得了小组出线,获得了决赛权,这是自己从事教练生涯的一个起步,但艰巨的任务还在后面。”

  孙建军介绍了天津队目前状况:“大家练得非常刻苦,全队的技战术素养在不断提高。因种种原因,队中3名主力和2名替补不能参加比赛,我们的实力受到一定影响,进一步磨合好阵容是打好今后比赛的重要一环。”经了解,缺阵的3名主力是胡人天、古今今和刘毅,2名替补为崔仲凯、张旭,这5人是因为协议证明、年龄等问题与全运会无缘。

  展望全运会决赛,孙建军表示:“天津队全运会最好成绩是第五名,这一届天津队在12支队中处于中间偏后一点的水平,山东队、北京队吸收了不少优秀队员,实力强劲。决赛会非常残酷,每场都是遭遇战,我们会保持旺盛斗志,做好全面准备,有耐心,拼对手,争取打好每场比赛。”

  本报记者 张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