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邵阳公安抓赌两人坠楼身亡 警方被质疑抢尸灭迹

2009年06月24日0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公安抓赌两人坠楼亡

  警方被质疑“抢尸灭迹”

  6月19日晚,湖南邵阳警方在邵东县一民宅抓赌后,两名男子从事发楼上坠下。20日凌晨,死者家属在小区内祭奠时,现场发生“抢尸案”。22日,邵阳市政法委一位领导介绍,目前邵阳市检察院已经成立了调查组调查此案。

  参赌者称事发前突停电

  22日,死者李智勇的姐夫胡作棉向记者介绍,李智勇是邵东县锦绣佳苑小区开发商,住在小区6栋12楼F02房,这是一套2层的复式楼房。19日晚6点多,李智勇和妻子等人在家准备吃饭时,被喊入对面张姓人家玩。另一死者李小明也被朋友叫去玩。

  据参与赌博的张小军回忆称,当晚9时左右,房内突然停电,他们打开房门准备查看怎么回事时,突然冲进来一群人大喊“别动,别动”。他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向阳台挤。

  胡作棉称,随后,李智勇和李小明从12楼坠下,家属得到消息后赶到现场,发现两人已经死亡,李智勇的胳膊和小腿处有严重破损。

  家属质疑警方“移尸灭迹”

  胡作棉说,当晚他们家属在小区烧纸祭奠死者,凌晨4点多,数百公安和武警人员进入小区,“抢走了死者尸体”。这一情景可以从小区监控录像查证。

  胡作棉称,他们怀疑警方此举是为了“移尸灭迹”,死者坠楼可能是因为警方抓赌人员抢夺参赌者装现金的包导致;死者身上伤口也不能排除坠楼前曾遭殴打;此外,巡警跨地区办案,超越职权,且警方不着装,不亮证,拉闸断电,造成屋内人员疑遭抢劫的心理恐慌,是酿成两条命案发生的直接原因。对此,邵东宣传部外宣主任申湘东表示,是怕事情闹大,所以赶快转移了尸体。

  官员声音

  跨区抓赌不违规

  胡作棉介绍,22日他们亲属和邵阳市公安局长李晓葵进行了交涉。据胡作棉转述李晓葵的话称,此次抓赌是由邵阳市公安局执行跨地区办案,当时共22名警察。当晚,警方先切断了张姓人家的电,随后趁房内人开门查看冲进抓赌。胡作棉称,李晓葵承认邵阳警方抓赌部署不是很周全,有过失。警方考虑给予家属一定的补偿。

  22日晚,邵阳市政法委一位姓龙的副书记称他是负责处理此案的领导之一。他表示,邵阳警方来邵东抓赌不违规。目前邵阳市检察院已经成立了调查组调查此案。死者尸体已经保存好,会给死者家属一个明确说法。(据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