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川新县城建筑方案公开评审 邀请媒体全程参与

2009年06月24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北川新县城建筑方案公开评审

    6月22日、23日,包括北川县人民医院在内的10处建筑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在北川新县城板房大会议室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记者受邀参加了这一评审会。

    22日9点,专家评审会正式召开,当日上午的任务,是对北川人民医院建筑设计方案进行评审。北川人民医院的最优方案最终被中国建筑设计院设计的5号方案以7票获得。据了解,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新县城辐射服务人口约30万,根据卫生部《综合医院建设标准》,按照二级甲等医院规划建设。

    所有的建筑设计方案都是严格按照这样的程序进行。据悉,新县城建筑评审会实行阳光化,每一次的专家评审会都将邀请媒体全程参与,希望社会监督和关注,提出宝贵意见,切实做到公平、公开、公正。

  (杨亦萱)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