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典驻朝鲜大使代美国看望在押女记者(图)

2009年06月24日0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这是韩国联合通讯社提供的两名涉嫌非法入境朝鲜的美国记者的拼版资料照片。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华盛顿6月23日电(记者赵毅 蒋国鹏)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凯利23日说,瑞典驻朝鲜大使马茨·福伊尔作为美国利益的代表,当天再次看望因为“非法入境”而被朝鲜判刑的两名美国女记者。

  凯利说,他只知道福伊尔与两名美国女记者的会见被安排在平壤。出于保密的原因,即使他知道详情也不能透露细节。

  今年3月17日,朝鲜以非法入境为由扣留了这两名美国记者。
此后,美国一直通过瑞典驻朝使馆就扣押事件同朝方接触,要求朝鲜“尽快放人”。

  本月8日,朝鲜中央裁判所(法院)以“敌视朝鲜民族罪”和“非法入境罪”,宣布分别判处这两名美国女记者12年劳动教化徒刑。在此之前,福伊尔曾看望过这两名在押的美国女记者。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