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发布今夏首个高温警报 最高气温将达36℃

2009年06月24日0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今夏首个高温警报

  今明后南京气温将超35℃

  昨天南京的最高温度为33.8℃,这个温度还未达到35℃高温警戒线。不过未来几天,南京会很热。昨天江苏省气象台发布今夏首个高温警报,未来三天,南京的气温都将会越过高温警戒线,最高气温可达36℃。

同时,后天南京有可能会出现阵雨和雷雨天气。

  江苏省气象台最新出炉的6月中旬农业气候旬报显示,往年进入多雨季节的南京,今年却保持着连日的晴朗,6月中旬南京的降水量仅22mm,比常年偏少6成。而日照时间反倒长达77小时,比常年同期偏多3成。在这样的情况下,南京的气温一路高涨,6月中旬南京的平均气温高达27.1℃,比常年同期偏高3℃,其中6月19日,南京的气温就曾达到35.7℃,出现入夏以来的首个高温。

  昨天,江苏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预警信号,副热带正在向北移动,今天南京的西南风将会比较明显,阵风可达6级,随着它带来的暖湿风,南京的气温将会出现一路上扬,有可达能到入夏以来的新高,而且这次的高温可能会是持续性的,从目前的预报情况来看,未来几天南京的最高温度都将会达到36℃左右。

  气象专家表示,这一轮的高温还是和酷暑期里的持续高温有些差别。最近几天,南京的早晚的气温在23℃至25℃之间,昼夜温差将会超过10℃,晚上入睡还是相对舒适的。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西到西南风

  4-5级阵风6级,23~36℃

  明天 多云到阴,25~36℃

  后天 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

  雨,25℃~36℃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