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中女生被网友劫杀续 父亲情绪相当激动(图)

2009年06月24日0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新闻回顾:南京一名高中女生被网友劫持 身中数刀死亡(图)

  眼睁睁看着同学被害这些孩子心灵很受伤

  “太平门劫持人质血案”后续

  16岁的南京女中学生房某,在太平门街云中食品店被网恋男友余某劫为人质,被捅三十多刀。最终民警开枪将余某击伤擒获,但房某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血案发生后,极大地震动了南京市民,很多家长用这起血淋淋的案件教育孩子:不要与网友随意见面,不要网恋。

  此外,对目睹血腥过程的房某的两名同学,专家进行了针对性心理辅导,希望他们不要出现过激反应。

  血案现场仍然被封锁

  那家食品店仍然被封锁

  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地——太平门街10-3号云中食品店。食品店没有营业,门口有两名保安值守,现场的血迹从玻璃门处一直延伸到马路上。

  保安透露说,警方仍然需要进一步勘察。大约11点,一辆警车来到现场,几名刑警再次进入现场勘察。

  从附近一家超市可以看到食品店的格局:食品店所在的整个门面房都属于太平花园,这都是临街的一楼房子,但是相邻的各门面其后场并不相通,所以当时给警方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据超市人员称,前晚劫持事件发生时,警方曾经拿着图纸,在超市后场找通往云中食品店的通道,但遗憾的是并没有通道。而记者在云中食品另一侧的女装店也了解到,他们店也与云中食品店无路可通。

  昨天,在案发现场,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余某捅伤女生房某后将其拖至云中食品店内。其实云中食品店内面积较大,但除了对外的大玻璃门外,三面都是墙。当时余某将房某一直拖到店的最里头,直至靠到墙壁处。而那里距离大玻璃门有十几米远,这给警方施救带来相当大的困难。“那个男的挺狡猾,选择在那个地方劫持。周围没有其他门窗能留给民警下手,只能从男子的正面与其交涉。”

  知情者回忆,余某当时紧紧抱着女孩,一把刀抵在女孩的脖子上,情绪相当激动。民警谈了半天,他丝毫没有放松的迹象。直到特警赶到,再次在门外与余某交谈,一方面稳定他的情绪,一方面寻找机会施救人质。前晚6点50分许,时机成熟,特警才开枪。

  记者从军区总院了解到,虽然余某被送来时身上沾满血迹,但并未受伤,仅左脸颊被民警击伤。经过医生救治包扎后,余某很快被警方带走调查。

  那位父亲情绪相当激动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被害女中学生房某的家中。客厅门虚掩着,隐隐能听到房内传出谈话声。

  开门的是女孩的父亲,眼睛红肿。

  “这件事情很不幸,大家都很关注这件事,我们能理解您的心情……”记者还未说完,激动的女孩父亲没有顺着记者的思路,而是答非所问地坚决表示:“我们不需要赔偿,不需要任何赔偿!”

  考虑到女孩家人的心情,记者离开了。刚走出小区,就听到有居民在谈论这件事:“两个家庭就这样被毁了,最伤心的还是家长啊!”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