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惠州公交车连续碰刮汽车自行车 致4死11伤

2009年06月24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23日电(记者肖文峰)23日下午,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发生一宗公交大巴车连续碰刮在路面行驶的汽车、自行车事件,事件共造成4人死亡、11人受伤,28辆汽车、2辆自行车不同程度损坏。据悉,肇事公交车事发时未搭载乘客,司机李国清被当场抓获归案。


  根据惠州市公安机关通报,23日18时31分,惠州市诚通汽车运输公司司机李国清驾驶一辆889路公交大巴车(粤L36217),从324国道惠城区路段三新路口开始,一路沿惠州大道、云山西路、惠州大桥、下角东路、鄂湖路、天元路口狂奔,先后碰刮沿途行驶的汽车、自行车,当场撞死4人、撞伤11人。

  惠州市公安局“110”接报后,立即指令沿途交警、巡警拦截肇事车辆,并组织抢救伤者、疏导交通以及处理现场,现场附近医院接到指令后立即出动救护车辆,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18时38分,巡逻民警在天元路口将肇事车辆拦截,将肇事司机李国清抓获归案。据查,李国清为男性,今年46岁,是湖北老河口市人。

  事件发生后,惠州市委、市政府立即组织开展现场处置、善后处理和事件调查工作。案发各路段的道路交通已于当晚8时30分恢复正常。目前,惠州警方正在加紧调查司机李国清的肇事动机。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