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方希望伊朗国内团结稳定能够得到维护六方会谈是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最佳途径

2009年06月24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

  (记者李忠发、王宇丹)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关于伊朗最近局势的问题时表示,中方希望伊朗国内的团结和稳定能够得到维护。

  秦刚说,中方尊重伊朗人民的选择,也希望伊朗国内的团结和稳定能够得到维护。
伊朗的选举结果应该由伊朗人民来决定,围绕选举出现的争议和问题也应由伊朗方面作出决定。

  伊朗内政部13日宣布现任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赢得总统选举后,改革派总统候选人、前总理穆萨维要求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取消已公布的总统选举结果。

  据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

  (王宇丹、李忠发、秦捷)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认为坚持对话协商,坚持六方会谈是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最佳途径。

  在回答记者有关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时,秦刚说,中方愿就有关的具体问题和其他各方保持密切的沟通、协调。

  在回答有关疑似朝鲜船只违反联合国有关决议运载违禁货物问题时,秦刚说:“对于你提到的这艘朝鲜船只的情况,我们也只是听到了有关报道,但并不掌握这艘船的具体情况和动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