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德宏公安边防破获走私毒品大案

2009年06月24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云南德宏公安边防破获走私毒品大案 缴获毒品13.25千克

  新华网昆明6月23日电(肖林)“626”前夕,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公安边防支队盈江边防大队连续破获数起毒品大案。6月22日,该大队根据情报线索又成功破获一起万克走私毒品大案,缴获毒品鸦片13.25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6月21日19时许,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公安边防支队盈江边防大队获悉:有一批毒品将从中缅边境7号界桩附近入境,准备贩往盈江。根据线索,盈江边防大队判定这批毒品可能从盈江县支那乡某小路入境,随即派出15名官兵连夜赶赴支那乡芦山村一条小路设伏堵截。

  6月22日5时55分,执勤人员见从缅甸方向走来的4名可疑人员形迹诡秘,官兵随即上前对他们依法进行检查,当场从4名嫌疑人随身携带的挎包内查获毒品鸦片7团,并将其全部抓获,经称量鸦片净重13.25千克。

  经突审,4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鸦片是他们在缅甸打工半年多辛苦挣回的工钱。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老板一共欠他们15000多元,经多次向老板索要工钱未果,老板就用鸦片抵了工钱。

  经进一步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均对走私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