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通江4干部公务时间打麻将 受党纪行政处分

2009年06月24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公务时间打麻将 通江4干部受党纪处分

  昨日,据通江县纪委监察局通报,通江县纪委监察局对县经商委党委委员、国资委副主任马仁邦,县经商委干部刘显锋、张俊和县财政局干部曾霞在公务时间公共场所打麻将的行为进行了严肃处理。

  经查,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马仁邦、曾霞、刘显锋、张俊等四人根据其单位的安排到巴中市国资委、市运输集团总公司出差办事。下午3点左右返回通江后,其中有人提议去茶楼喝茶,马仁邦表示同意,其他人也无异议,四人就直接到县实验小学对面的某茶楼打麻将,直到下午5点被县纪委、监察局督查组发现才结束。

  根据有关规定,通江县纪委监察局研究并报县委同意,给予马仁邦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其停职反省并在全县通报;给予刘显锋、曾霞行政记过处分;张俊属工勤人员,建议由经商委报人事局给予行政记过处分。 (成都商报 章直 苗志勇)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