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偷劫持公交车只因偷两信封 升级成犯罪嫌疑人

2009年06月24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劫持公交车只因偷了两个信封

  小偷这次是“三进宫”了

  记者 杨艳 通讯员 唐运忠

  本报6月23日讯 如果唐少斌知道他辛苦偷来的两个信封里,一个装的是厚厚的一沓的士票,一个装的是一个他不知道密码的存折,他一定会后悔6月22日下午所做的一系列蠢事。

6月22日下午2时左右,唐少斌在永州冷水滩区凤凰园车站路入室盗窃败露,走投无路的他竟劫持一公交车想跑。事发后,当地公安机关迅速出警布控,将他抓获。整个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撬门拿起两个厚信封就跑

  42岁的唐少斌对监狱已经不陌生了,这是他的“三进宫”。早在1993年,他就因为打架斗殴进劳教所1年半,2002年他又因吸毒在劳教所呆了两年。

  6月22日下午2时左右,唐少斌来到冷水滩区铜业指挥部办公室,当时正是午休时间,唐少斌撬开了一张办公桌抽屉,拿起两个厚厚的信封就跑。正当他离开时,一个工作人员上班了,他以“过来看看有没有房子租”混了出去。工作人员很快发现了被撬的房门,立即追了出去。在冷水滩区法院门口,唐少斌被多名在场的法警及旁观群众追堵。

  正当他无路可走之际,12路公交车到了停靠点,他一头钻了进去,拿出了随身携带的弹簧刀。

  摩的还未启动就被制服

  其实,唐少斌偷的只是发票和存折,现在他成了劫持公交车和女司机的犯罪嫌疑人。

  当时车上共有乘客50余人,其中大部分是学生。女司机桂某冷静地叫乘客下车,并与唐少斌进行交谈拖延时间。而这时群众早已打了110 。冷水滩区公安分局凤凰园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出车尾随12路公交车。

  快到凤凰园小天鹅宾馆的站牌时,唐少斌决定下车,他打算换乘一辆出租摩托车逃跑,可摩托车还没启动,就被追赶过来的民警、法警和群众制服。

  吞刀片自残,现在治伤

  事情还没有结束,唐少斌竟然趁人不注意,将随身携带的刮胡刀一口吞进去自残。

  民警将他送进永州市第三医院,下午为其做了手术,截止到记者发稿,唐少斌仍在医院治疗,身体无大碍。等他身体恢复后,将会移交至办案机关进行刑事拘留。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