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政府出资帮助发展节能型汽车 朱棣文看好前景

2009年06月24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美国能源部长朱棣文23日宣布为三家汽车公司提供贷款,发展节能型汽车。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朱棣文在底特律附近的福特汽车公司研发中心发表讲话说,美国政府将向福特汽车公司提供贷款,帮助福特在中部五个州的几家工厂发展13个节能车型。


  此外,总部在日本东京的日产汽车公司将从美国政府得到16亿美元贷款,在美国的分厂发展电动汽车和先进的电池生产厂。另一家得到美国政府贷款的是总部在美国加州的特斯拉汽车公司,贷款额为4.65亿美元,用于发展电动火车和电动汽车。

  朱棣文在讲话中说,美国政府希望通过对关键技术和精细商业计划的支持来启动节能型汽车在美国的生产。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