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29岁市长”周森锋工作照曝光惹争议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4日08:3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官方媒体近日正在鼓噪:一位29岁的清华大学毕业的研究生,在湖北襄樊市下属的一个县级市当选为市长,据说是什么全国最年轻的市长。虽然自古英雄出少年,一个29岁的人当了个县长处长,毕竟也是一件喜事。谢谢疏而不漏的恢恢网络,29岁的研究生周森锋“当选”为中国最年轻市长的消息刚一传开,人们就找到了他今年早些时候下乡视察时由他人打伞的照片。当时,人不多,雨不大,周常委兼常务副市长背着双手,挺着肚子,在他人打着的雨伞下,悠然自得地扫视着瓜地。同时,人们还找到了好几张温家宝、布什、普京等大人物在雨中亲自打伞的照片。比较着这些照片,人们对周市长的架子看着很不爽。
(责任编辑:李彬)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