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一高校女学生会副主席坠亡 确认非正常死亡

2009年06月24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宜墨实习生顾莎莎)平时开朗的女学生会副主席,静静地躺在草坪中停止了呼吸。昨日上午,西安南郊一高校女生胡某坠楼身亡,这令朝夕相处的同学们一时无法接受。

  昨日上午11时,西安南郊某高校校园里气氛有些压抑。
在3号女生楼后,一名女生躺在草坪旁边的水泥地上,身上盖着黑色油布。从裸露在外的双腿上可以看到,女孩脚穿棕色球鞋,小腿处有多处擦伤。“不可思议!”是同学们谈话中出现最多的一个词。在胡某的宿舍里,门口的两个床铺已被卷起,预示着学校即将放假。床上围绕着粉色的纱幔,墙上贴着漫画壁纸,营造出一股温馨浪漫的女生气息,一看就知道它的主人像大多数女孩一样,喜欢干净,心思细腻。“没看出来她有啥事啊……”一直住在胡某下铺的王同学坐在床边,脸色有些苍白。她说,胡某平常在宿舍表现得都很正常,丝毫没有看出什么异样。

  据同学介绍,21岁的胡某非常能干,学校里许多晚会的筹划都是她来做,可以说是多才多艺、性格很独立的一个女孩,平时爱说爱笑,喜欢跟同学们打成一片。

  望着死亡现场的那条小通道,胡某的一位学长说,如果胡某真的是自己走上了不归路,估计也不是因为学习或感情的事情。胡某平时成绩不错,也没听说有什么感情的纠葛。

  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一位姓孟的警官介绍,经过对现场的勘查,已确认死者是非正常死亡,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下午5时,胡某的父母已从宝鸡赶到西安。得知女儿已离世,胡某的母亲几乎晕过去,她说:“女儿前一天晚上还给家里打电话,说马上就要放假了,可以回家陪父母了。”父母一时都无法相信,平常那么乖那么优秀的女儿,怎么说走就走了。

  对于胡某的死因,家人都觉得没有任何预兆。胡父说,女儿前两周因为腰椎一点小问题,在家休了几天病假,各方面也很正常,只是偶然说起学校中的传言,情绪显得比较低落。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