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消费者担心“炒房团”炒高房价 专家称其没能力

2009年06月24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消息,对于近期温州炒房团频繁出没深圳的传言,深圳开发商说,深圳楼市已经见底,他们是来抄底的。消费者则担心,炒房团会炒高房价,引发楼市泡沫。不过专家认为,目前,炒房团还没有这种能力。


  专家称,目前深圳市场一手房、二手房的投资客比例,基本上在20%左右,是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对楼市的影响不大。

  专家还表示,炒房团出手增加了当地需求,根据供求关系,房价应当会涨。不过,现在炒房团到底有多大的量,会有多少影响,还需要统计部门的最终数据来确定。而未来走势,则主要看楼市的刚性需求究竟能持续多久,现在还没有到需要进行调控的时机。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