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麻生支持率一跌再跌 自民党考虑大选前“倒麻”

2009年06月24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一位日本国会议员23日表示,越来越多自民党议员对首相麻生太郎感到不满,并希望在大选前将麻生赶下台。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麻生支持率一跌再跌致使自民党开始考虑在大选前实施“倒麻”,大选最晚于10月举行。


  日本下议院议员TakuYamamoto表示,有153名议员与他意见一致,议员提交请愿书要求更换首领的人数为216人,预计党内投票将于9月进行。

  Yamamoto称:“议员们已经竭尽全力地向公众展示工作成就,但仍然在受指责,原因就在于麻生。挨了骂还怎么保持沉默?”

  近期调查显示,主要反对党民主党及其同盟本次大选胜算很大,如果民主党成功,自民党统治日本长达50余年的历史将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