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美FBI拨款4亿引发伊朗骚乱 伊朗媒体猛批西方

2009年06月24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美FBI拨款4亿引发伊朗骚乱 德黑兰猛批西方

  据6月24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 选票争议的最新进展并没有成为伊朗媒体的首要关注对象。伊朗媒体仍在猛批西方。《世界报》说美国中央情报局专门拨4亿美元来引发伊朗大选骚乱。

  《德黑兰时报》称议会安全委员会正在重新审视和英国的关系。《伊朗时报》说革命卫队已经开始空军演习,外交部发言人加什加维严厉谴责西方国家对伊朗国内事务的干涉。伊朗国家电视台每天的直播节目不断请专家和发言人“揭露西方的阴谋”,说西方媒体都在撒谎。

  法新社23日报道称,伊朗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谴责联合国秘书长“干涉内政”。原来,潘基文23日呼吁伊朗政府停止使用强制手段逮捕、威胁和使用暴力对付平民。(环球时报驻伊朗、英国特约记者 沈小凯 霍斯欧 环球时报记者 邱永峥 段聪聪)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