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航空自卫队战斗机着陆时脱离跑道 1人受伤

2009年06月24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下午4点10分左右,青森县三泽市的三泽机场内正在训练的日本航空自卫队第3航空团所属的F-2战斗机在着陆时脱离了跑道。2名机组人员中一人轻伤。

  据日本航空自卫队消息,战斗机从东侧进入跑道,在着陆后的缓冲过程中偏离到跑道中央左侧的草地上,轮子陷入土中。
航空自卫队检查了机体损伤并向2人询问情况。前原是F-15战机的驾驶员。当天正进行“机型转换讲习”训练,进行了F-2机型的训练。后座的小林作为教官搭乘。

  三泽机场由民用飞机、日本航空自卫队、驻日美军共同使用。事故发生后该机场大约在下午4点15分起被关闭,约2小时后重新开放。受其影响,日本航空从羽田出发飞往三泽的班次以及返回羽田机场的班次都出现晚点。

  日本国会众议院19日表决通过《应对海盗法》,从而为日本政府派遣自卫队打击海盗提供了法律依据。(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