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官员猜测朝鲜可能会先发射中程或短程导弹

2009年06月24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韩国媒体消息称,美国政府官员23日表示,朝鲜在试射远程导弹之前,有可能会先发射短程或中程导弹,并已探测到相关信息。

  据韩联社报道,对于从本月25日起在元山附近海域进行军事演习的朝鲜公告,美国国防部和负责非扩散的政府官员当天表示,最先发射的可能不会是远程导弹,而是中短程导弹。


  美联社对此报道说,美国政府已探测到准备发射中短程导弹的迹象。另一方面,美国情报机关也表示,没有发现朝鲜试射远程导弹大浦东2号的任何迹象。

  朝鲜方面在此之前曾向日本海上保安厅发送电子邮件,通知将在元山海岸110公里内,东北方向450公里内进行军事演习。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