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油价23日全面反弹 受美元走软等因素影响

2009年06月24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23日电 (牛海荣)受美元走软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23日全面反弹。

  由于市场认为美联储将在即将召开的议息会议上决定维持现有利率水平不变,并可能暗示今年内不会加息,当天美元对欧元汇率跌幅创下一个多月之最,导致投资者纷纷买入原油等大宗商品以对冲风险。


  市场目前密切关注将于24日公布的美国商业能源库存数据。多数分析师认为,上周原油库存将下降大约100万桶,而汽油和柴油库存则将继续增加。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74美元,收于每桶69.24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8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82美元,收于每桶68.80美元。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