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正日给朝鲜国足球员写信打气 嘱托好好比赛

2009年06月24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时隔44年,朝鲜国足又一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朝鲜国家队球员安英学(音,31岁)感慨万千。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安英学23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曾有一些队友认为世界杯出线难于登天,是不可能实现的梦,但是我们最终实现了这个梦。


  安英学还称,因为这次是朝韩第一次携手闯进世界杯,心里更是感到特别高兴。

  他还提到:“在动身去沙特之前,金正日委员长派人给我们队带来了一封信。委员长在信里嘱托我们好好比赛,争取晋级决赛圈。读过信之后,队友们更加努力了。”

  在被记者问到世界杯比赛时想跟哪些队伍分在一组时,安英学称,如果可能的话,想与西班牙、巴西、阿根廷这些强队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