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曲靖一煤矿发生顶板事故 2人脱险3人遇难

2009年06月24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网

  师宗宏兴煤矿发生顶板事故 两人脱险 3人遇难

  23日上午11时20分,曲靖市师宗县宏兴煤矿发生一起顶板事故,造成3人死亡。据了解,当班作业人员事故点有5人,发生顶板事故后,其中两人逃脱出井,其余3人不幸遇难,没有被困人员。

  记者从师宗县有关部门了解到,发生事故的师宗县宏兴煤矿属私营煤矿,六证齐全有效,核定生产能力4万吨/年。事故发生时,该煤矿当班下井人员17人,其中事故作业点有5名当班工人。事发后,师宗县及时组织力量展开抢险救援工作,截止到昨日晚上7时许,事故救援工作结束,3名遇难者尸体全部找到,事故进入善后处理阶段。经查此次事故原因初步为矿井内发生顶板。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遇难者家属情绪稳定,生产生活秩序良好。

  记者 蒋琼波 (春城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