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一公交车7分钟狂飙7公里 擦撞28车4死11伤

2009年06月24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下午,惠州市惠城区路段发生一辆公交大巴车(车上无乘客)连续碰刮在路面行驶的汽车、自行车事件。事件造成4人死亡、11人受伤(其中三名留院治疗),28辆汽车、两辆自行车不同程度损坏。肇事司机李国清(男,46岁,湖北老河口市人)被当场抓获归案。


  昨日18时31分,惠州市诚通汽车运输公司司机李国清驾驶一辆889路公交大巴车(粤L36217)从324国道惠城区路段三新路口开始,一路沿惠州大道、云山西路、惠州大桥、下角东路、鳄湖路、天元路口狂奔,先后碰刮沿途行驶的汽车、自行车,当场撞死4人、撞伤11人。市公安局110接报后,立即指令沿途交、巡警拦截肇事车辆,抢救伤者、疏导交通以及处理现场,并指令现场附近医院出动救护车辆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18时38分,巡逻民警在天元路口当场将肇事车辆拦截,抓获肇事司机李国清归案。

  事件发生后,根据市委书记黄业斌、市长李汝求指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李达文、副市长林添好迅速组织指挥抢救伤者和疏导交通。并立即召集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和惠城区委、区政府领导研究部署善后处理和事件调查工作,迅速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事件情况。会后,李达文、林添好代表市委、市政府到医院慰问伤者。

  目前,道路交通已于当晚20时30分全面恢复正常,事件正在开展全面调查中。其他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之中。有关情况惠州警方将视调查进展作进一步披露。(李长虹林文通)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