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女子为偷渡日本打工 特地整容冒充日本人

2009年06月24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偷渡日本打工,40多岁的福清女子林某颇费了一番心思。但当她拿着高价买来的他人日本护照企图从机场偷渡出境时,没有瞒过边检民警的眼睛,当场露出原形。

  近日,高崎边检站在对厦门至日本航班进行出境检查时,一名女子的日本护照照片与持证人相貌出入较大,当民警用日语向她询问问题时,当事人显得并不太懂日语。


  原来,这名女子林某来自福清市,为了偷渡到日本打工,特意花高价从他人手中买来一日本护照,并煞费苦心做了一番准备工作:专门到整容医院做手术;准备了全套身份资料,模仿了被冒用人的签名;还特意学了几句日语。

  目前,边检机关已依法对林某进行处理。(厦门商报 记者 谢祯 通讯员 章剑峰 戴伟平) (来源:福建东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