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媒称金正日发表文章强调“革命血统的继承”

2009年06月24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日媒称朝领导人再次强调“革命血统的继承”

  日本《产经新闻》23日报道说,朝鲜劳动党机关报纸《劳动新闻》当天刊登了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强调革命继承中血统的重要性”的长篇文章。

  报道称,《劳动新闻》的文章称,金正日在今年5月视察抗日红军时代的遗址时反复强调了 “因为我们的革命血统代代继承、发展壮大,所以我们的革命势头猛进!”、“伟大的历史只有被继承下去,才会发扬光大”、“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的未来是多么闪闪发光!”

  《产经新闻》认为,金正日的三儿子金正云为内定继承人的说法和朝鲜劳动党机关报纸连日来的论调比较契合。

文章还提到,就在22日,《劳动新闻》还刊登了暗示金正日正在着手进行构建继承体制的评论文章。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