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利时女子半脸纹56颗星续:承认撒谎(图)

2009年06月24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半边脸被纹出56颗星

  中新网6月24日电 比利时一名18岁女子半边脸被纹出56颗星,她起说自己只要纹3颗星,而纹身师傅却趁她小睡时给她半边脸多添了53颗星。为此,她状告师傅。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这名女子已承认自己因父亲见半脸星暴怒才说谎是纹身师傅的责任。

  女子瓦莱明克供称,她几天前请纹身师傅在她脸上纹3颗小星,师傅却趁她睡著没意识时纹上56颗星。她索赔9000英镑,用于她接受激光手术除去这些星星。


  纹身师傅虽然否认指控,但初步同意支付她接受除星手术一半费用。

  瓦莱明克最后承认,她不仅自愿在脸上纹56颗星,而且在整个纹身过程中并未入睡、神志保持清醒。

  瓦莱明克说,她喜欢星星,但父亲看到它们后暴怒。所以她说当时睡著了,是纹身师傅犯的错。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