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六旬教师客车上制止赌局被打伤 司机不理不管

2009年06月24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教师客车上制止赌局被打伤 索赔2万精神损害费

  向客运公司和司机索赔2万精神损害费

  本报海口6月23日讯 (记者纪燕玲 实习生金菊) 在客车上制止设赌骗局,65岁的退休老教师因此被打伤,而打人者却安然离开。

为此,退休老教师将运输公司和司机起诉至法院,索要包括精神抚慰金在内的2万多元赔偿。

  张孟权老师在起诉状中称,今年2月16日,他乘坐儋州开往石碌的班车前往八一农场。车驶出那大站后,有几位中年男子上车,一位中年男子手持几张扑克牌在后车道摆开,大喊“投注啰,谁投谁中啰”。随后,车内的同伙各自扮作赌客,引诱乘客参加。与张老师同行的两位老乡也被吸引进去,一位老乡被骗了200元。看到此景,张老师喊了一声:“不要赌了。”几名赌徒冲上来,扭住他的上衣,口中喊着“打死他”,两位中年男子抓住他的头发,另一位高个子的用两只拳头猛击他的头部和脸部,并威胁张老师若报警就把他抛出车外。

  张老师想跟他们拼,可他们人多势众,他只好忍了下来。张老师诉称,6名赌徒最后大摇大摆下了车。

  当天中午,张老师到八一农场公安分局报案。第二天他因头疼,到澄迈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张老师认为,作为客运公司和班车司机,应该为旅客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然而他们却任赌徒在车上胡作非为。于是他将客运公司和客车司机起诉至儋州市人民法院,请求法院判令赔偿医疗费、交通费等共计2985元,此外还提出了精神损害抚慰金2万元的赔偿。南国都市报记者从儋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了解到,接到报案后该局抓获了4名设赌人员。

  儋州市法院定于6月25日开庭审理此案。本报将继续关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