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无人机空袭巴基斯坦造成至少60人死亡

2009年06月24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6月23日,一架无人机向这一地区发射远程导弹,造成至少60名参加葬礼的人员死亡。当地居民和巴媒体称,这是美军无人机所为。该地区位于巴基斯坦与阿富汗交界处,是巴塔利班武装首领马哈苏德的据点。


  目前关于此次导弹袭击的细节尚不清楚,但如果报道准确、确为美军发动,那么这次袭击就是美国历次使用远程导弹对巴部落地区发动的空袭行动中,死伤最惨重的一次。2009年,美军已经对巴基斯坦藏匿塔利班和基地组织的部落地区发动了23次空袭。

  巴内政部长马利克6月22日说,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已经开始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展开行动,打击巴塔利班头目马哈苏德及其领导的武装,马哈苏德并没有逃离该地区。

  (环球在线:于盟)

  

  ·

  基地组织威胁用巴基斯坦核武器对付美国

  ·

  巴基斯坦清剿武装分子行动进入最后阶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