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旭人:今年1-5月全国财政收入同比下降6.7%

2009年06月24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4日电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24日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表示,2009年1—5月累计,全国财政收入27108.67亿元,比2008年同期减少1955.7亿元,同比下降6.7%,完成预算的40.9%。


  1-5月累计,全国财政支出22496.98亿元,同比增加4887.17亿元,同比增长27.8%,完成预算的29.5%。

  谢旭人表示,围绕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中国推进各项财政工作。一是积极扩大政府公共投资,截至5月31日,2009年中央政府公共投资预算已累计下达5620亿元,完成预算的61.9%;二是扎实实施结构性减税政策;三是增加对低收入群体的补贴;四是努力保障重点支出需要;五是大力支持科技创新和节能减排。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