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8年挤占挪用的267亿元资金已追回或归还

2009年06月24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常红)今天上午,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全体会议上,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作《国务院关于2008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时指出,2008年审计查出的挤占挪用的267.72亿元资金已追回或归还。


  刘家义说,各部门认真整改去年审查出的问题,审计查出的挤占挪用的267.72亿元资金已追回或归还资金渠道,根据审计建议完善的各项制度规定158项。审计发现的116起涉嫌违法犯罪线索移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后,已有30人依法逮捕、起诉或判刑,117人受党纪政纪处分。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