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丹阳今日“会餐”巴菲特 最贵一道菜59美元

2009年06月24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日,香港赤子之心基金经理赵丹阳将在纽约的Smith&Wollensky牛排连锁店与“股神”巴菲特共进那顿高达211万美元的天价午餐。赵丹阳将从巴菲特那里学习到什么样的“绝招”?这成为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赵丹阳将在这里和巴菲特吃什么?据了解,Smith&Wollensky牛排连锁店的每道菜的价格都在30~60美元之间,其中最贵的一款菜是14盎司的澳大利亚龙虾,价值59美元,只是不知道今天赵丹阳或巴菲特会不会点这道菜。

  赵丹阳说,虽然巴菲特没有教过他什么东西,但他在10多年前读过那本《巴菲特,从100元到160亿》,从那本书中,他学到一些巴菲特的投资理念,正是这些道理指引他走上了投资的道路。

  对于此次与巴菲特会面,赵丹阳说,其实当时很多想问的问题都已经有了答案,而这次与巴菲特会面,主要是想确认一下这些答案,“2007年,股市已经高位,但当时国内很多人还认为长期持有是对的。到底是长期持有,还是股价远远超过价值时就卖掉更好?我当时没有想清楚。”赵丹阳说,“在过去一年,巴菲特寄了很多资料给我,现在我觉得自己已经进步了很多。”

  又讯

  “股神的午餐”拍卖破7万美元


  一年一度的与“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拍卖,在经历了第一天的冷清之后,昨日迎来首个小高潮。截至记者发稿,“股神的午餐”的拍卖价格已经达到了7.11万美元。(记者王鑫)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