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月份中国消费品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6%

2009年06月24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4日电 (记者刘菊花、冯晓芳)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23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5月份中国消费品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6%,比4月份加快1.4个百分点。

  其中,5月份中国轻工行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4%,比4月份加快0.6个百分点。
出口交货值下降13.5%,降幅比上月加深4个百分点。

  值得关注的是,“家电下乡”政策在全国实行后,家电单月销售量由2月份的88万件增加到5月份的233万件,但受出口不振影响,部分家电产品生产仍呈下降态势。

  5月份中国纺织行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7%,连续3个月保持8%以上的增速。纺织产品出口交货值同比下降6%,降幅比上月缩小1.8个百分点。

  数据还显示,5月份中国医药行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5.2%,比上月加快2.6个百分点。烟草行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6%,比上月加快6.1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