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降西瓜砸穿别克车 群众指责扔瓜者没素质(图)

2009年06月24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今报

  

    高楼掉西瓜 洞穿别克车

  找不到扔瓜人 车主抱怨“住得怪高,素质咋这么低”

  记者 陈亮 见习记者 景滢颐/文 记者 张晓冬/图

  今报郑州讯 “住得怪高,素质咋这么低?”开封的贾先生来郑州办事,把别克车停在一栋26层高的楼下,没想到车前玻璃被西瓜砸了个大窟窿,西瓜皮多瓤少,有吃过的痕迹。过路的人看到后,无不指责住在高楼上的扔瓜者。

  昨日11时30分,郑州市紫荆山路和东大街交叉口西50米路南,一辆开封牌照的黑色别克旁围满了人,大家是被车上的西瓜皮吸引来的。

  只见轿车风挡玻璃上,一个“脸盆状”的大窟窿凹向车内,几片摔碎的西瓜散落在车身、方向盘上,驾驶座、副驾驶座上,西瓜有吃过的痕迹。

  司机贾先生一脸迷茫,不时抬头向上看。他听说这是裕鸿花园小区的临街楼,26层。“肯定是楼上扔下来的。”贾先生判断,根据砸烂玻璃的力度,这西瓜至少是10层以上的住户扔下来的,“住得怪高,素质咋这么低?”

  贾先生介绍,他开车来郑州办事,10时左右把车停在这里,一个小时后,警察给他打电话,说他的车被人砸了。贾先生不信,说自己在郑州没有与人结仇,来到车前一看,傻了眼。

  据民警介绍,天上掉西瓜砸烂轿车,路过的市民报了警,但没人知道是从哪层楼上扔下来的西瓜。民警分析,从瓜摔碎的样子看,扔下的应该是半个掏空的西瓜;根据砸车力度分析,这瓜至少是10层以上住户扔的。“太危险了,别克车的风挡玻璃都被砸烂成这样,要是路人被砸到,肯定就没命了。”围观者纷纷议论,大家指责扔瓜者“太没素质了”。

  贾先生想找出肇事者,民警表示,没有目击证人,楼上住着几十户居民,挨家挨户去调查,不会有人承认。贾先生只好联系保险公司。他的别克车买了两年,花了21万多元,买的是全险。据介绍,这一块玻璃约5000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