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贝卢斯科尼:花钱招妓是有人陷害不需道歉(图)

2009年06月24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

  意总理辩解“一夜情” 称花钱招妓是有人陷害

  国际在线专稿: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日前主动站出来就“花钱雇女郎参加裸体派对”一事自我辩护。贝卢斯科尼称,自己从来没有为了性而付给女人钱。

  英国《泰晤士报》24日报道,“贝氏性丑闻”事件遭到了意大利当地一家极具影响力的天主教杂志的炮轰。该杂志抨击贝卢斯科尼的行为是“毫无辩解余地的”,他的不负责致使国家出现“道德紧急状况”。

  迫于舆论的压力,贝卢斯科尼于23日接受了意大利八卦媒体《谁》(CHI)的采访。

采访中,贝卢斯科尼表示自己的私生活中不存在“需要道歉的事情”,而且“我从来没有为了性而付给一个女人钱”。

  当记者提及曾扬言掌握了和他发生关系证据的女模特达达里奥时,贝卢斯科尼强调称他是被人陷害的。“为了达到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有人将她送到我身边,而她没有引起我的怀疑。事实上,如果我怀疑一个人时,我会离他远远的!”对于贝卢斯科尼的这一说法,达达里奥提出质疑,她说:“如果他有哪怕一点点证据证明自己遭人陷害的话,他早就把证据交给调查人员了。”

  在采访中,贝卢斯科尼坦言认识现在正在接受调查的商人詹保罗·塔兰狄尼,并表示在他看来,塔兰狄尼是一个办事严谨且受人尊敬的伙伴。“现在虽然塔兰狄尼正在接受调查,但我相信他是清白的,就如同我相信其他被调查的人也是清白的一样。”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