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宁女子监狱旁化工厂发生火灾 周围居民已疏散

2009年06月24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45分报道,广西南宁市玉塔路口女子监狱旁一个化工厂发生火灾,广西南宁消防支队组织五个中队,一百多名消防官兵前往救火,目前尚未造成人员伤亡。中国之声连线正在现场的广西南宁消防支队的宣传干事胡明军。


  中国之声:胡干事你好,在刚才我们连线的时候,你在还途中,现在到现场了吗?

  胡干事:到了。

  中国之声:实际看到的火情有多大,过火面积多大?

  胡干事:过火面积将近400平方的样子,因为厂房是砖木结构的简易厂房,厂房顶部已经烧坍塌,到现在现场已经松香油桶已经爆了三桶了,现在火势是南风,火在向南边蔓延,消防官兵在现场全力阻止火势向南发展。

  中国之声:发生火灾的是化工厂,肯定是存有很多危险物品的,松香油已经发生爆炸了,会不会继续有爆炸,附近居民的安全现在怎么样保证,有没有劝离?

  胡干事:旁边的居民已经疏散了,松香油的烟比较大,所以在就近两公里都可以看到天空上冒起的黑烟。

  中国之声:现在起火原因是不是可以确定仓库中的松油被不慎引燃造成的。

  胡干事: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据我估计初步判断应该是松香油厂房的仓库里面有油脂先着火。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