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台办谈东莞台商命案: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

2009年06月24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针对台湾媒体询问的东莞台商命案等有关台商或台湾人在大陆安全事宜,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4日指出,司法单位应该会积极加以侦办以及积极处理,大陆高度重视并依法保护台胞合法权益,广大台胞在大陆生命财产安全是有法律保障的。


  范丽青表示,司法单位应该会积极加以侦办以及积极处理这方面的事情。长期以来,国台办、海协会以及大陆的各级人民政府都高度重视并依法保护台胞的合法权益,广大台胞在大陆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有法律保障的。

  范丽青指出,台胞人身安全受到伤害的事件是一些个案,这些都是两岸同胞不愿意看到的,我们也将会协调有关地方依法做好相关案件的侦处工作。这方面的情况,具体个案我想还要具体分析,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吧。(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