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班牙警方缴获3吨大麻

2009年06月24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6月23日电 (记者陈海通)据埃菲社报道,西班牙警方23日在南部海岸摧毁了一个贩毒组织,缴获3吨大麻,并逮捕了11名犯罪嫌疑人。

  西班牙警方根据线报于今年4月开始监控这一犯罪团伙,发现这一贩毒组织由生活在西班牙南部的摩洛哥人组成,他们没有正当工作,却开着高档车,掌控着大量金钱,专门从摩洛哥走私毒品进行贩卖。
警方透露,这个组织经常在光天化日之下利用摩托艇在海岸上进行毒品交易。

  警方缴获的物品除大麻外,还有14辆车、6艘船、2艘摩托艇、10万欧元现金、大量珠宝及武器。这些犯罪嫌疑人将因危害公共健康、伪造文书、盗窃车辆和洗钱等罪名遭到起诉。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