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智库表示明年德国经济仍将下滑0.3%

2009年06月24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6月23日电(陆群新)德国智库——伊福(IFO)经济研究所23日向外界表示,由于企业可能推迟对厂房和设备的投资,而失业率上升会抑制私人消费,目前德国的经济衰退有可能延续至整个2010年。


  伊福经济研究所当天下调了对2010年德国经济的预测,由6个月前预测的下滑0.2%下调至下滑0.3%。该研究所表示,尽管商业景气指数已连续三个月上升,而经济刺激计划也能在短期内助推消费和投资,但工业产出的基本趋势仍然是收缩,直到2010年春天整体经济才有可能见底。

  伊福经济研究所认为,随着夏天劳动力市场状况进一步恶化,经济衰退程度也将加深。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