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失利候选人雷扎伊称将撤回选举违规诉求

2009年06月24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失利候选人雷扎伊23日晚致信宪法监护委员会,表示将撤回关于选举违规的诉求。

  雷扎伊在给宪法监护委员会的信中表示,随着国家的政治、社会和安全形势已进入敏感和决定性的阶段,他将撤回诉求。


  雷扎伊曾担任伊朗前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秘书。

  据悉,伊朗总统内贾德于6月12日的选举中获得连任后,三名落选的候选人申诉此次选举有违规,其中前总理穆萨维和前议长卡鲁比还要求宪监会安排重选。

  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则重申,不会取消第10届总统选举结果,新总统和新内阁将于7月26日至8月19日之间宣誓就职。伊朗内政部随后警告反对派领袖穆萨维,要他尊重法律以及人民的选举决定。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