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起将免征灾区农村信用社所得税政策延长5年

2009年06月24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 (记者高星)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今天上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受国务院委托,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张平说,从今年起将免征灾区农村信用社所得税的政策延长五年,尽快出台对从事发放农村小额贷款业务的金融机构免征营业税的优惠政策,帮助灾区农村信用社度过难关。


  张平指出,银行贷款直接关系到灾后恢复重建任务的完成,有关方面要进一步增加对灾区中小企业贷款的支持力度,中央财政用于支持中小企业贷款担保的业务也要向灾区倾斜。根据灾区实际情况,积极开发信贷产品,有效增加对中小企业的信贷投放。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